熱情、活力,我的夏天,宣告來臨。

30號~1號這2天,公司在曾文水庫辦了"夏季行銷之旅"。
挑曾文水庫辦活動,聽起來似乎一點也不有趣,
事實上,錯!大錯!在這裡的2天給了我一股往上的衝勁。
炎炎夏日,戶外天氣雖然很熱,可怕的是我們內心更熱,
這是發自內心有的熱情。
我相信一起參與的夥伴,心裡都跟我一樣,很興奮。

這趟夏季行銷之旅其實上課時間很短,大部分時間都在進行活動,
不過這樣也很不錯,我們在活動中學會團結,學到互助,
懂得分工、討論、尊重、信任、交流、分享.......
體驗了這些簡單細微但平日卻被我們遺忘的東西,我穫得了很多。

董事長盃要去東京,我要去東京,力拼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