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腦海裡浮現出"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輕快的節奏。
也不知道為什麼偏偏是這首歌,也許是那天整理的太認真,
又或許是因為今天是宥嘉20歲生日,而且他也唱過這首歌吧!

"我不是星光迷,只是欣賞好聲音。"

當我每次這麼說,黃小豬豬就會說:【對,你不是星光迷,你是林媽媽。】
她說我每次談到宥嘉就好像他媽一樣,
說這小孩有多棒多優秀,用企圖想氣死鄰居的那種口氣。

哈哈哈~

看宥嘉一路唱來,有淚有笑,能有這樣的成績,
我想不止我,支持喜歡他的每個人一定也跟我一樣,替他感到高興。
說到這,頓時驚覺!!!
果然沒錯,我不是星光迷,是林媽媽。

宥嘉,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