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4Lyon Crescent2樓的窗外,和2個星期前剛看到的時候ㄧ樣。
不同的是,我看它的心情有點感傷。
因為,我要離開了。
離開scotland,離開stirling,離開bridge of allan,離開你。
可是,我捨不得。
捨不得離開scotland,捨不得離開stirling,
捨不得離開bridge of allan,
最捨不得離開你。

4:30的飛機,check in之後nite一直陪我等到4:00。
走道出境入口前,抱著他,眼淚都快飆出來了還要裝鎮定。
走入S圍隔的走道,踏進大廳,我回頭看他,
nite站在入口笑著對我揮手,
此刻起,我ㄧ個人,繼續走完我這趟旅程。

坐在飛機裡,覺得自己像做了一場夢,
彷彿我的經歷的9500個日子,是為了等待這13天的來臨,
而我的出生就是為了要遇見nite。

這13天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