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一本書沒有結局的書,讓一切是個謎好像也不錯。
說沒有對故事結局抱任何期待是騙人的,就像我的故事。
其實我也沒有想要求什麼,
反而第一次面對愛情,自己心裡有著滿滿的感激。

這麼多縣市,偏偏到了高雄,我感激。
這麼多學校,單單落到實踐,我感激。
這麼多科系,唯唯選到設計,我感激。
這麼多男模,獨獨只挑上你,我感激。

沒有設計,沒有秀場,沒有MODEL,我們不會有交集。

那麼多數字,為何對7情有獨鍾?
那麼多國家,為何選擇飛去英國?
那麼多明信片,為何藍色希臘神殿那張永遠在最前頭?
那麼多口頭禪,『幹,可以放過我嗎?』為什麼這句話語氣這麼像你?

這是愛過的痕跡。

我們的故事,從平行到交叉點,而結局?沒有,也許沒有,.......。

這首歌也許聽來很哀傷,就像歌詞裡唱的,
也許我是感覺可惜。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但還是感謝那是你,牽過我的手,讓我還能感受那溫柔。

謝謝你,我感激,雖然可惜不是你,但至少我遇到了你。



                        可惜不是你/梁靜茹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爲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爲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Repeat *,#,#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