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雖然日子很自由,可心裡卻一直悶悶的,
「Hüzün」,我現在的心情。
也沒發生什麼事,突然想起了孝琳說的一段話,

孝琳說:「想起以前的事,還記得那個嗎?我們剛認識時一起座的火車票?
     之後偶爾會打開來看,不過,我想之後不會再去看了,所以就拿回來了。」
    
    「像我這樣的女孩,很難輕易忘掉對某個人的那份真摯情感,
     雖然有點傻,但自從離開你,我才意識到,你在我心裡是多麼重要,
     看來.......我的愛似乎永遠都無法離開你。不過從今以後,
     不會再有糾纏不放的情況了,我已經把一切都拋棄了,
     完全拋棄我所認識的這個人。」
    「已經沒什麼可以被人搶走的,也沒什麼東西要去搶奪了.......」

不知道為什麼,已經在悶了還想起這麼悶的事。
開心點我的腦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