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逃』,Linda唱的。
夜深人靜時最好別聽,屬於催淚彈級的歌曲。
這首歌居然沒拍mv,每次去唱歌都沒辦法唱。
有沒有一種煙味,會讓你想起一個人?
有沒有明明下定決心,卻怎麼也離不開的經驗?
有沒有結局都已經擺在眼前了,還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點一首"想逃",送給自己。

想逃/Linda
寂寞開始喧鬧,迎接,孤單的來到
我的手,想尋找依靠,卻什麼也觸摸不到
思念就像你的煙草,在心裡,靜靜的燃燒
雖然愛,已經看不到,卻留下,相愛的味道
我的心,想逃,離開的決心卻找不到
忘不了,你給我的好,回憶是最溫柔的牢
我的心,想逃,卻想要,想要再等一秒
我離開,你就聽不到,我心裡的思念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