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看到vivian的mv,
感覺還不錯所以認真聽了一下"狠狠愛"這張專輯。
這首『不由自主 』跟我的tone很對耶~
喜歡歌曲裡why~這種演唱調調,很隨性.自由。
雖然算是結果不美的一首情歌,但卻沒有很悲傷的氛圍,我喜歡。
愛不愛,自不自由,知不知道,懂不懂,做不做得到.....
當感性大於理性時,大腦常常會忘了正確的使用方式。
而這些都是無法刻意去體會才能有感受的,經歷才有真實存在的價值。
至於好不好,見仁見智。

不由自主/徐若瑄

Hey!他就像天氣,晴時偶陣雨,忽冷忽熱的距離

Why!我明明相信他的溫柔,不會只給我而已
我卻還是不小心讓自己摔進他心裡

Why ~I don't wanna fall in love. Fall in love
Why ~ do I fall in love 愛情總是不由自主

愛,有時候停留,有時候路過有,多少人能掌控
And 唉!他一個深情,一句BABY,我又陷入快樂裡
理智總是戰勝不了愛情,沒道理可循

WHY ~I don't wanna fall in love. Fall in love
Why ~ do I fall in love 不適合在一起

明天怎樣不必猜 沒人懂未來
跌倒了就在爬起來 勇敢地去愛~ Why~

Why ~I don't wanna fall in love. Fall in love
Why ~ do I fall in love 愛情總是不由自主
Why ~I don't wanna fall in love.Don't wanna fall
Why ~ do I fall in love 不適合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