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51說看到跟Holly一起去紐約的那個朋友時,
第一眼的感覺跟我很像.......
我否認了他。
但老實說,當下心裡湧出一絲喜悅。
總想故意忘記我和Holly的這段故事,
也總以為日子久了自然就會模糊會忘記,
一直到上個星期,我才真真實實的感受到,
真實發生過的事,不論快樂與否,
如果一直想起或者是一直故意不想想起,
那這些事其實都一直在深深地烙硬在心裡。
我承認,以前我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