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過後大家的提案異常順利的過關,
對於印花我也非常有想法,感覺似乎一切都非常上手。
在這之前的上上禮拜,我還一度思考著,
"踏進服裝這塊,到底對不對"這個問題。

很多事情都沒個準則,有些事講求緣分,有些事需要天份。
而我到底是因為緣分而進入這塊領域還是因為天份?
連我自己都沒個準。

但,我可以確認的是,我的確有熱忱。

執著著的這塊,到底對或不對,我還不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