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店裡播著熟悉的音樂,伴隨著空氣進入我體內的,
除了濃濃的咖啡味、Cappuccino奶泡上甜甜的可可粉之外,
還有"曖昧"的歌詞,嗅覺、味覺、聽覺,刺激無限延伸。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而我嘴裡掛著帶英國腔調的stop,
stop stop stop不停反覆地重複著。

我是該停止。

從你身上得到的已經遠遠超乎我的期待,
我的出生,似乎就是為了等待並迎接這十三天的到來,
開心愉快地度過,然後像喝英式紅茶細細甜甜的回味著。

不知道你用什麼心情去面對,
更不懂你心裡在想什麼,唯一清楚攤在檯面上的,
仍舊是那顆喜歡你很久很久的心,撲通撲通地獨自跳動著。

不曉得當下我的理智用的是不是時候?
也許我應該說些什麼,只是,我做不到,也說不出口。
因為我得到的已經遠遠超出了我的期待,遠遠超乎我的預料。

也許因為曖昧才讓人變得貪心,但是,我沒有,希望我沒有。
我仍舊是每天出門前看著照片裡笑得很燦爛的你,
跟你說聲早安,我們晚上見,然後關上門開心上班去的那個我,
因為簡單而幸福的那個我,這樣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