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高中同學回學校去打球,
之前因為學校都還在上課,好幾次想回去逛逛都被擋了下來。
學校,依舊是這麼令人舒服的地方。
沒什麼長草的操場,有過我們昇降旗.跑壘的喧囂聲。
留在pu跑道上的腳印,替班上贏了不少金牌。
綠樹叢間的排球場,是每天下課必報到的地方。
紅磚大禮堂,神的祝福依稀盪樣在耳際。
還有司令台後的椰子樹和夕陽.....
好懷念的感覺,空氣裡,我聞道制服的味道。
最令我懷念的是擺在跑到終點處,那個久違的跳高墊。
應觀眾要求試跳了一下,飛過標竿摔在墊子上的感覺,真好!

跟你說你一定覺得我在唬爛,
當年我拿過台南市聯運女子跳高冠軍耶~
是真的,我有獎狀。

學校,依舊是最舒服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