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喝酒的習慣,因為我酒量不好,今天卻異常。
從冰箱裡翻出好久以前買的啤酒,開著冷氣,思考。
我承認有時候思考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尤其是思考未來 。
感覺自己的人生格局很小。
總不知不覺在自己的思緒中打轉,其實,世界真的很寬,我是渺小的。
煩天氣悶熱,煩東西不好吃,煩感情不順,
煩書唸不完,煩錢不夠花,一個接一個的煩。
很多跟我一樣年紀,甚至年紀更小的人,已經在為自己的人生努力,
而我?對於未來還是迷惘。
但不管如何,我總是要長大,要獨自一個人面對這個世界。
手裡的半瓶海尼根擱了30分鐘,都不冰了,
對未來還是理不出頭緒 。
物質提升的副作用,居然是心靈的腐敗!
突然感覺自己很廢,好想離開這個熟悉、舒適的環境,
讓退化的生存能力被喚醒。

不過,在這之前,讓我好好睡一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