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

那個火腿蓬袖王子整個就是個大笑點。
他應該可以得到很多廠牌的牙膏廣告約!XD

2D轉3D的點子和手法滿不錯的,
整部片子架構算式典型的公主式童話,加了點現代場景就滿搞笑的。
一定要有的動物群(鴿子還好,老鼠蟑螂就有點XXX),
美麗的花裙襬長禮服(地毯或窗帘)
隨時隨地的笑容(無限暢飲的那種感覺)
一個永遠沒有幸福快樂的地方-----紐約,
為什麼是紐約?居然是紐約.....
曾經在紐約待過的人都會發出會心的笑吧!真是描寫的真實又貼切XD

我以為夢工廠的【史瑞克】開童話的玩笑已經夠諷刺了,
沒想到美好童話原創的迪斯奈,這回也來惡搞自己的故事。

你知道的,童話嘛~總會有這些,
純真善良又甜美的公主,英俊瀟灑又正直的王子,壞皇後或是巫婆等等,
電影劇情裡有不少老童話的經典影子,
像是白雪公主裡的毒蘋果、動物、壞皇后、矮人,
還有睡美人的噴火龍、什麼真愛之吻,灰姑娘裡的舞會玻璃鞋,青蛙王子等等...
還有假史瑞克耶!!!XD

為什麼艾德華王子會願意讓羅伯特親吻她的真愛?童話裡出來的角色這麼做我可以理解,
但為什麼連南西也讓羅伯特親吻吉賽兒?我不能理解。
結局浪漫歡樂大圓滿,諷刺的是吉賽兒應該萬萬沒想到,她必須扮演"繼母"的角色吧!

隨著舞會Jon McLaughlin唱出這首【so close】,
現實世界裡會有心碎難過,邪惡心機,還有一條又一條條仁義道德規範.....
我的道德醒腦劑讓我知道世界現實殘酷的悲慘,
也幸好有電影,有音樂影像和文字治療沮喪,
這就是現實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