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Sparrow is back!

下午去看了神鬼奇航2,有好笑。
尤其是食人族那段,杜納一群人被吊在籠子裡,
伸長手籠往山壁晃的這段,背景音樂居然還播放華爾滋,超經典!
還有傑克逃跑被抓回來綁在棍子和逃離被土著火烤這2段,
全場都在笑,插滿水果的竿子、懸崖後空翻,
太帥了太好笑了,我笑到拍手流淚耶~
這部電影光是前30分分鐘的娛樂效果就已經值回票價。
當然那個送給女巫"打不死的猴子"也很好笑。

Johnny Depp的演技以的確令人驚艷,
渾身散發著魅力也很具娛樂價值。
無論1.2集他所詮釋的JacK收放拿捏好的沒話說,
該娘的時候娘,該可愛的時候可愛,嚴肅的時候也很嚴肅。
從早期龍虎少年隊、剪刀手愛德華到斷頭谷、巧克力工廠等等,
幾乎很難讓人聯想在一起,簡直判若兩人,
喜感十足,非常的討喜。

對2的結局與其說錯愕不如用"意外"兩個字來形容,
雖然早知道有第3集這回事,
不過結尾的草草了事的手法還真讓人意外。
也許是為了要營造3的氣氛或是埋伏筆,
不過話說回來,
要是資本主義的電影工業每一部片子都這樣操作的話,
去電影院看電影的我們不都成了傻子?
乾脆看有幾集,先全部拍完再一起上片,
要ㄧ次收全部電影票錢我也一樣造單全收。
讓消費者老像傻子在搞不清的情況下錯愕的離開電影院,
感覺也不太好。

2有強烈的迪士尼風格,簡直每個人都是超人,
能夠上天下海而且毫髮無傷,
尤其Jack是荒謬了點,會說食人族土著話就算了,
也許是潛在技能之前沒被派上用場,
從懸崖上掉下來還沒怎樣就太扯。

誇張、不切實際、荒謬,誰會在乎呢?
電影要的是娛樂大眾的價值,大家要的是看完開心的感覺。
而且我相信仍然會有很多人等著3的上映,至少我是。

我個人覺得整片無冷場,又好笑,
至於那顆心臟到底怎麼了.......
好像一點也不重要,至少目前為止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