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喬斯坦.賈德寫的書,尤其是『紙牌的秘密』。

『紙牌的秘密』,一本關於談論哲學的書。

這本書影響我有多深?我不清楚,也許很深,因為我絕得我中了紙牌的毒。

連畢業展的服裝秀都做跟撲克牌有關的主題,而取名『紙牌的秘密』。

喬斯坦總是可以用很淺顯又幽默的手法來敘述哲學,並且讓人驚覺身邊處處是道理。

這本書的鋪陳很妙,以撲克牌的四種花色各為章節,中間穿插一張丑角,共5部。

沒有第幾章第幾節的標題,僅用花色點數來區分,所以每一部都有13個章節。

當你看過太多書之後,一些書名不太搶眼或者鋪陳設計不夠新鮮的書,

根本很難引起你閱讀的興趣。而這本書,光是看段落設計就夠吸引人的了!

它給人無限的想像空間,在現實和故事中尋找對人類.家族和世界。

簡單卻發人深思的哲學問題,通通在書中藉由小男童和父親的談論而發酵。

這本書我已經看過3次了,感覺老是在推薦認識的人看它,好東西和大家分享嘛!

因為迫不及待告訴大家,故事中,另有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