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讓我開心,也讓我累到一個不行~
唉~沒辦法因為我是鄉下來的。
這趟很開心,跟小史.阿芃.東林去吃了知多家;
一路上和淑方.家涵.少爺4個人無理頭的說說笑笑;
走到哪有levi’s的地方就隨時可以看見帥到不行的陳冠希;
最最最開心就是能看到豬baby,畢業到現在9個月沒見嘍!
一起逛街,一起聊到天亮,一起擠小床睡覺,好像回到大學時代。
baby是大學時我最最最要好的朋友,也是自認唯一懂我的朋友。
以前即使2個人沒說太多話,待在同一個空間中各做各的事情,
總是可以相互感覺到彼此的想法。
這次在她房裡意外發現我們不約而同的買了很多一樣的東西,
這種感覺真的很妙,感覺就像雙胞胎有心電感應似的,真神奇。
再次證明了真正的友情不會因為時間空間而變質,唯一會變的是"人"本身。
ba~我們要當一輩子好朋友唷!
發現妳變美咧,我想是因為"表哥"的關係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