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好開心可以跟你聊天,
可你卻一直在偏激裡打轉。
喜歡跟你討論時政,我覺得這樣很好,
我有我的看法,你有思維模式。
有時候你的論調真的很不錯,我也因此學到東西,
有時候很有趣,我也可以大笑,
這是我喜歡跟你聊時政的原因之ㄧ。
但我不喜歡聊到最後"過分"偏激的你,總覺得你有時候太過氣憤,
氣憤到用強烈批判字眼來論述,總會影響到我的情緒。
而且今天還否決掉我的pancakes短片,
雖然你很誠實的跟我說你覺得一點也不有趣,
但我還覺得很傷心,因為只是單純想跟你分享生活。
讓我想起前天和吱吱去看的《the Break-up同床異夢》的劇情,
看完才剛體會到很多,今天,我的同床異夢就跟著上映了。

原來真的相愛容易相處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