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美麗島事件簿』。
看完林義雄的故事,讓我有很深很深的感觸。

老實說,我算還滿有政治狂熱的新一代年輕人。
我愛投票,我樂衷於批評政治時事,因為我生長在這塊土地上,我是台灣人。

228,對我而言,也許沒有很深刻的關聯,
但對福爾摩沙而言,這天是個歷史上重大的轉戾點。
對某些台灣人而言,它是個令人悲痛的過往。

法國大革命時,羅蘭夫人曾悲痛的說:
「自由!自由!天下多少罪惡皆假汝之名以行 !」

讓我想到,現在台灣有太多人正在踐踏59年前用鮮血換來的自由和民主。
單單一個國統存廢與否就可以讓台灣吵成這樣,
為什麼我們老是要看老美老共的臉色?

可悲的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