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KK問我還要不要加VIP?
我跟他說:不要。
他問為什麼?
我說:有無名阿。

報告一下3個月小V心得吧!


   ---------------Vip心得報告---------------
1.留言:▋▋▋▋(我還滿少留言給別人的)
2.禮物:▋▋▋▋▋▋(罐頭訊息沒一個好用,頂多只是路過證明)
3.日記:▋▋▋▋▋▋(可以說比較多廢話)
4.照片:▋▋▋(多2張,限制還是大)
5.版面:▋▋▋▋▋▋(綠色的版面很少,也沒大紅色= =)
6.人氣:▋▋▋▋▋▋(用處也不大)
7.回度:▋(好像是不是vip不重要)

   ---------------Vip結論-----------------
1.要花錢買功能【無名免費 勝!】
2.照片限制太多了,很多生活上的東西不能單純只用影像紀錄【無名勝!】
3.沒有明顯個人特色 【無名勝!】
4.沒有專屬相簿,除了文字,無法紀錄生活【無名勝!】

vip一個倒數6天,不加了,反正我只在乎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