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過一個星期的雨以後,什麼鬼東西都跑出來曬太陽。

下午要拿衣服去洗澡時,發現衣櫃上片有幾隻紅螞蟻,
我想應該是迷路了吧?看牠們一直在亂竄。
平時要是出現在其他地方,我不會動手殺牠們,畢竟牠們也是個生命。
但是,在衣櫃上就另當別論,我可不想穿衣服時被咬一口。

於是,抽了張衛生紙,朝牠們按下去,
只有清脆的幾聲"啪積",沒聽見哀嚎。
洗完澡之後,發現來了更多隻,正想一口氣撲殺時,
赫然發現髮夾縫隙中,有一隻有趣的螞蟻,
反應跟其他螞蟻不同,牠沒逃跑,蜷曲著身體躲在髮夾邊。
我順手移開髮夾,牠動也不動的停在原地。

我笑了,因為牠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