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手機費又創新高紀錄,阿肥問我:事業做很大吼?
我只能傻傻的[乾]笑 = =
怪的事情來了.....
菁菁一直呈現失蹤狀態,找不到人沒得聊
TORO媽媽去日本人不在,我又不能漫遊
小牛搬回台南後3天2頭往她家跑,根本也不用打電話
打給BABY都沒接到,也只有發2封簡訊給他,都是他打來
阿酷和小史這個月也忙到沒說到什麼電話
約看電影.唱歌.打球也都用msn喬哇~
到底是誰?我到底打給了誰?誰?

阿肥查了通聯紀錄,原來兇手是KK
早知道就不跟他說那麼多...
我們到底都說了什麼?我也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