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愛抽煙,樂團的貝斯手,天秤座(我個人覺得比較接近天蠍.....)。

認識他的人大概只我會叫他"國王"吧!

他是個很有才華的男生,

事實上,我男生的朋友還滿多了,不過我總是和他們稱兄道弟。

當情人那麼沉重,當朋友比較輕鬆。

我了解他,知道他生活上需要什麼,渴望什麼,但是我沒辦法寬容。

那時的我,自私的只想著自己好就好,沒在乎什麼。

我們之間,並不是因為誤會或吵架而分開,

不懂付出和體諒,讓我失去了他。

還記得那天下午,國王問我:跟我在一起妳有什麼感覺?

我沒回答,並不是不想回答,而是不知道要怎麼去回答。

腦子是空白的。

一陣時有時無的對話之後,我說出:還是兄弟吧?

國王沒出聲。

不知道過了幾分鐘,他接著說:那今天起我是大哥喽!

沒有人會拋棄哥哥的。

現在想想,有些心疼,他總是這麼善解人意,

但我卻只能說聲謝謝,然後選擇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