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比其的尾牙宴會,畢生第一次穿禮服就獻給了比其。
關係企業選在Grace Hill辦尾牙,排場還頗大。
這裡融合了古典建築及後現代簡潔低調奢華的風格,
繁忙步調下的Grace Hill,更突顯出世外桃源的氛圍,
空間感、色調和佈置都很不錯,
來到這裡心情很自然的就舒緩了下來,連拍起照來表情都很自然.......。

怪不得看陶喆【今天妳要嫁給我】的MV,心情會這麼好.......


餐點我給80分,龍蝦馬鈴薯泥沙拉的新鮮口感一直在我腦裡發酵。
港式作法的西餐感覺還不錯,葡萄汁有點甜,服務生服務還不錯。
說到服務生,整個晚上一直替我們狂換盤子,
算算這一餐廚房光盤子,少說要洗上7000個。

尾牙完下一站遊覽車直撲錢櫃,這可是公司規訂的"行程"。
雖然我很想再唱,不過因為還有其他約,
而且酒量一向不好又愛喝的我太High喝太多,已經開始有點暈了.......
搭最後一班MRT到敦化,車上已經沒有其他乘客,
索性把腳抬上鄰座,拍一張我可愛的小紅鞋。
尾牙,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