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久都沒有好好看看感受自己的四周,
現在感覺寫東西只是在反應我的白天有多麼的疲憊。
沒時間是個爛藉口,不過我還是會用,但,也會開始恢復有趣的生活。

是該這樣,第一步當然是從書店和下午茶時間邁進,第二步,旅行。

拜那個讓我沒辦法四處旅行的爛藉口所賜,看了一本不錯的旅行記。

   旅行時間:連續7年5個月未歸國
   訪問國家數:87國
   行進距離:94,494公里
   爆胎次數:184次
   載運行李:40公斤
   旅費:5,300美金(約台幣17萬;遭持槍強盜搶劫2,900美金)
   墜入愛河次數:?次

  「既然降生到這世界上,就要好好看遍它,親眼找出世界第一。」


這本名叫【不去會死】的熱血書,薄薄的一本,本來想在書店裡看完再走,
但翻沒幾頁看到「精神病院裡的阿婆告訴我......」這段,我還是決定買下它。
結果石田裕輔騎了七年半的單車旅程,我2.3個小時在星巴克邊喝卡布邊環遊完了。
看完心裡OS:"幹!這傢伙一定還有很多精彩的沒有說出來!"
騎車經過80幾個國家,前後七年半,書中有許多國家連一個字也沒提到,
好笑的,辛苦艱難的,害怕的,美麗感動難忘的.......感覺太過短暫意猶未盡。

每次看旅行相關的書都會有好想立刻起身去旅行的想法,到哪裡都可以!

【不去不會死,不能去很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