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搶先去看了這部期待很久的電影--->『Perhaps Love 如果‧愛』。
果然如我預期一般,不,應該說更好,
我想這絕對會是今年年底壓軸且備受矚目的好電影。

     電影裡有電影,愛情裡有愛情。

我非常喜歡劇情的呈現手法。
老實說,我真的還滿愛看像"現在,很想見你"這類穿差式的電影,
還有"紅磨坊"這類華麗層疊式的歌舞劇碼,而『如果‧愛』正好完全符合我的胃口。

故事情節是一段十年後重聚愛情和當下種種的糾葛。

     林見東:愛...沒有過去。

     孫納:我應該忘了.我是誰。

     聶文:男人.本該妒忌。

     天使:遺忘...也許是一種幸福。


很少愛情電影讓我這麼著迷,而且處處心懸著劇情走。
電影裡好幾幕流淚片段,不僅僅劇中泛著淚,劇情外的我也跟著酸鼻。
散場了,還被朋友笑"奇怪?哪裡有哭點?"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耶~反正我就是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