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世界很大。
ZING?What's it?是人還是東西?
ZING BY ZING又是什麼?
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樣有一大串問號。
那說王菲吧,她多年來的"御用彩妝師"就是 ZING。

陶子今天訪問大師,還介紹了他出的《ZING BY ZING》這本彩妝書,
是本由34位知名藝人與模特兒與zing一起完成,
為了香港癌症基金會合作的慈善相集,
其中有Zing為34位城中靚人獨特設計的化妝。

也許有很多作品純粹只是為了表現自我的意識形態,不過還滿有fu。

王菲替書寫的這段緒一般
『修飾也是一種揭示,而揭示一定是有某種快感的,甚至是最基本的精神需要。
 為了證明個體的存在與價值,我們通過各種行為揭示自己,
 而化妝是ZING最有力的手段。
 ZING在這裡到底揭示了些甚麼,又有多少人能讀懂並不重要。
 因為每個人讀到的只是他們自己,他們的感受和評價也還是一種揭示。
 既然都在各自的揭示中得到了滿足,又何必計較誰對誰錯,孰是孰非呢。』

感覺很深奧,不過和ZING的彩妝一樣,多年以來真正能讀懂王菲的又有幾人。
讓我深深感覺,很多事情很多話做了說了之後,
不管最後能否被外界理解認同,我有我的感受,別人有別人的解讀,
既然大家都從中得到了滿足的快感,根本不必管誰是誰非。

               
          其實世界很大,而我,什麼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