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11這天,大家都在紀念美國雙子星事件,
而我在替我被塞爆的硬碟找新家。
整理硬碟才發現oops~媽的,音樂佔了我快3/2的空間,
常聽人家說:『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
經過實驗也證實巴哈的管絃樂組作品第三號第二樂章的「G絃曲」,
是人們精神上最好和最純粹的音樂。
不過我認為『聽音樂的小孩也不會變壞』,
我就是個好例子,沒壞,只是有點怪!

Title:Bargrooves01-Members only
Gener:Jazz-House
"Grooves",意指迴圈,在這裡引申為"律動"。
在引人起舞的浩室音樂中,"BarGrooves" 帶領我們探究黑人爵士的根源於。
充滿靈魂與放客味道,最原始的韻律感,
在BarGrooves 01 的創作中一覽無遺。
這張囊括了Alex Kid、Francois K、Circulation等精銳DJ
集舞韻與醇美於一身,是一張手法十分流暢的House作品。

超愛聽專輯裡的Alex Kid-Soul college這首,
其實還滿有西部荒野大鑣客的感覺,
不過Alex Kid怎麼可以把吉他跟電子樂揉合的如此美妙?

Title:Bargrooves02-On the house
Gener:Jazz-House
在Bargrooves合輯受到浩室舞曲迷的熱烈迴響之後,
Bargrooves再接再厲推出了第二集,以饗廣大聽眾群們的擁戴。
承襲了第一輯裡探索舞韻神髓的精神,
"Bargrooves02" 更加入大量蘊滿放克動能的緊實節奏,
與間雜Soul Jazz氣味的即興器樂演奏,
當然還有招牌的迷幻電氣聲響,讓我們扭腰擺臀的同時,
頭腦也能感受到這股柔和而歡愉的氣息!!

大概是因為我特愛類似Bossa Nova這種充滿度假意涵的鼓聲,
本人推薦:Rhythm Plate-Breathe again這首,
背景有很多不同樂器融入,一整個讓人想度假呀~
是整張最具豐富性的一首經典。

(The partial dataes refer from "High Note Rec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