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stan拍的MV,所以注意到李玖哲這號人物。
聽了Jaff說了才認出他是麻吉裡面的那個胖子耶~真神奇

說真的,唱的倒是不賴,喝過洋水的好像都對R&B比較有感覺。
像王力宏.陶喆.....大家都愛唱R&B

這首歌我還滿有感覺的。
當心裡有"錯過"的感覺,就表示真的失去了什麼。
也許在當下,對那些人,那些東西,那些事件,根本也不會太在意,
但隨時間推進,面對過去卻有種空空的的感覺,人們管它叫【遺憾】。
這才明白,已經失去的不會回來。

很多時候不是我們不明白,
就像歌詞中寫的"現在我給的或許並不是你要的".....



解脫/李玖哲

愛永遠都是難題 失去分寸太容易 誰都是凡人 不夠小心翼翼
有時後忘了珍惜 傷害來的太無意 有時愛太急 需要空間呼吸

爭吵愈狠痛愈深刻 然後不斷自責 我們都忘了最初的快樂
擁抱越緊痛愈深刻 誰不會捨不得 現在我給的或許並不是你要的 *-1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 最後的話我來說
如果永遠你不必再難過 遺憾讓我來過
就算過去的回憶太脆弱 連未來也沒有我
       愛著你 仍是我的執著 *-2

讓你哭泣對不起 為了愛承受委屈 說過的承諾 其實還沒忘記
愈是在乎的關係 愈是相處不容易 傷害了你  我也失去勇氣

*-1
*-2

走到感情關鍵時候 卻握不住你的手 還能有 什麼藉口 讓愛再回頭

多少的愛說不出口 就讓時間幫我說話 
我一個人拼命掙扎  總比兩個人一起難過還好吧

*-2 愛著你 唯一的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