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們把家裡貴妃氣壞了!
還好有小夫乖乖的及時出手相救,不然這禮拜肯定很難過。

正因為疼我們希望我們好才會覺得更氣。
他也希望我們好好學習獨立,就像他說的:
【你們底下會有其他新助理,到時候你們也要有自己的辦法來帶新的人,
如果連設計本身都不能獨立,不夠完整要人擔心,那要怎麼帶新人???】

我知道貴妃是疼我們,處處為了我們好,我跟威B會乖乖的,我保證。

這件事件比較讓我意外的是【小夫】。
我終於明白為啥威B老愛跟他"說說話"。

這老頭真的一個妙阿~

以前都覺得很多事情感覺他都不那麼在乎,
畢竟在商場上也打滾好久了,熱情該早被磨光了。
這次出手相救的long meeting以及最近和他聊Epaper和找尾牙場地,
才覺得,他真的很像老爸一樣,而且,他是真的很疼我們企劃部。。

事實上,他永遠是最有熱情,最樂觀,也最能自high的一個。
就像他說的,我們如果做出來的東西都沒能感動自己,那別人怎麼會感動?
雖然他有時候很吹毛求庛,很愛天外飛來一筆,很不按牌理出牌,
但他絕對是最支持我們的一個。

謝謝你,小夫像爸爸。

我會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