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大結局,嚇的我一身汗。
稀里嘩啦的哭了一ㄊㄨㄚ又一ㄊㄨㄚ。
好像把上星期該掉的眼淚,一次全飆了出來,
大大的解放了我過分的冷靜。
是很痛快啦!
不過,夏天鼻塞還真要命= =。

大概是電視劇看太多,
我也覺得也許星星真的會說話吧!
嗯!
我也愛你。
但,
我有疑問,
為什麼,
為什麼是十年?
十年十年十年,
為什麼大家那麼愛約定十年?

陳奕迅唱十年,霍達說十年,你也說十年。

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