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聽娟娟說【以她那種火爆的個性,我姊在外面這麼表現得已經非常圓融了!】

對,我是脾氣不好,尤其想睡的時候會更沒耐性。
說話有時候很衝也夠嗆,用字遣詞不時也會稍稍佐點酸味。
不過我懂得分辨是非對錯拿捏分寸。

每個人都有脾氣,再溫和的人也是有被惹毛發火的底限。
但我知道,面對工作的時候不能不可以也不行這樣。
不管任何單位,大家是一體的,我不希望把私人情緒帶進公事。
因為我知道有些事情就算發了脾氣,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我也不會哭,因為哭比發脾氣還沒用處。
事情永遠是等著人去處理,與其浪費時間生氣不如花時間解決。

對工作,我希望努力看得到成績,累也要有代價。
那麼就算辛苦我也會咬牙忍著,因為我想把事情做好。
我承認我也有想放棄的時候,我也承認我有輕微的工作狂傾向。
我也承認我昨天有火大,對於某些問題,我不想談論。

我承認,我需要磨練,我們都需要再磨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