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去日本出差,企劃部家裡沒大人,
小雅雅可是6點30一到,一溜煙的人就蒸發了。
全公司剩我一枚,害我也想偷個閒不加班。
難得的可以7點多路過光點,和豬baby吃了點東西後,在衣蝶前坐了下來。

每天經過衣蝶前的這間咖放式的餐廳,
但就是沒仔細去記他的名字,到現在,我還是不記得。
只有味覺裡,似乎還殘有普羅旺斯冰茶的味道,
一種讓人有莫名感覺夏天要來的味道。

不加班的晚上,可以不必目的性喝咖啡的晚上,的確是件令人愉悅的事情。

和豬baba約好下禮拜要看鬼盜船3,端午的連假要出去走走.......
生活不就是這麼簡單?明明就這麼愜意為什麼還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豬baba說:【我們都不能一個人生活,不甘寂寞的需要有個人陪。】
我笑笑說:【沒錯,有許就是這樣吧!!!】

一個輕鬆愉快不必加班的晚上,幾小時我就覺得成長了好幾歲。
我想,也許我該常來喝喝普羅旺斯冰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