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醫不好的那個"時間過度緩慢症",
最近好像沒那麼嚴重了!
因為突然間發覺我有了認識10年以上的同學,朋友和店家,
騎了8年的機車,穿了滿7年的鞋,還有不曉得跳過幾千萬次的心臟。
其實時間一點也不慢。
感覺跑完高中校慶大隊接力才在幾天前發生,而今天我已經26歲了,
這時才赫然發現時間過得真快。
在痊癒之虞,我還發現一件事,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自己常常莫名的笑到肚子發疼,
莫名的覺得很多小事有趣,更莫名的想跟每個人分享開心。
一直到有一天同事問我:妳每天怎麼可以這麼Hihg,到底在Hihg啥?
這麼Hihg太誇張了唷!
誇張是嗎?也許吧!但是我是真心的,真心的想大笑,
頓時我才發現,也許我有"過度開朗症候群"的潛在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