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今天告一段落了!
雖然有些時候會感到煩,對於這個工作,但我還算樂在其中。

17號要飛去英國找nite,心裡真的很期待,
老實說,從5月開始ㄧ顆心早就不知道飛哪去了!

這趟旅行對我有著深刻的意義,
也許在經濟還剛起步的時候,
選擇花大筆的錢出國似乎不是時候,
但,如果我錯過這趟旅程,
老了以後我一定會打從心裡感到可惜,
感到後悔當下沒選擇去一趟英國。

這輩子我一直在錯過些人事物,這次我不想後悔。

6月之後,我有個全新的角色。
在這之前,讓我好好瘋ㄧ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