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理的面談幾乎都先讓我初審,
雖然剛開始不太知道要說什麼,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自己能經歷一些事情。

今天有一位看起來很有些奇怪的人來應徵,
也許這麼形容不太禮貌,不過我想他應該很難找到合適的工作吧?
外表看起臉歪歪的,感覺沒什麼自信,畏畏縮縮的,
雖然我明白我不能用他,但是我很高興自己能跟他聊一聊。

我知道他的困難點,雖然我幫不上什麼忙,
能做的倒是像個諮商師一般,給他實際面上的建議,
我想很多人面對他應該根本連看都不看一眼,更別說跟他聊天。

事實上,這個社會就是如此,既現實又殘酷。

我只能祝福他,希望我給他的建議能幫上他一點小忙,
也感謝我的父母,給了我健全的外觀和生活,我打從心裡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