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珍惜的東西,我也有。
它是張如名片大小般稍厚的塑膠卡,雖然既不能領錢也不能給折扣,
學生的時候還多少有點用處,一但畢了業就沒用了,
但我還是騰了個位置讓它一直留在皮夾裡,一枚學生證。

因該沒多少人畢業後還會把學生證一直擱在皮夾裡,
絕大部分的學生證都會被學校回收或裁角,
當然我也不能豁免,因為我可是有領畢業證書的人耶~

不同的是我的學生證底還有另一張。

ㄧ張左下邊被截了一個大約邊長1.2cm的等腰三角形,而另ㄧ張是完好無缺。
完好的那張有一個秘密,它,不是我的。

我得承認,直到現在我還是對7特別有好感,
心裡某個深處還是那麼喜歡這枚塑膠卡的主人。
這情節似乎很熟悉?感覺有點像是"向左走,向右走"的劇情,
不同的是,我不知道還遇不遇得到T9X2X1X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