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直有預感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撂下一句
"感覺已經到了一個臨界點"
"好想放空一切,讓自己自由"的話
結果就發生了.....

今天 毅然決然 決定要結束學程的課業 不實習
我覺得我冷靜的 連自己的左大腦都發愣了好一會兒
有一種喜憂摻半的感覺
反正就當多讀點書也沒啥不好 而且我本來就愛看書
只是可以從自己的呼吸聲中 感覺有種遺憾在浪費生命的氣息存在
結束也沒什麼不好 沒太多時間去惋惜或不捨
因為接著還有未來需要去思考 去面對

這是我的人生 色彩由我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