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居然聽到學妹說我很難接近,"跩".......
我很難接近?我跩??
這句話這我很受傷。
會嗎?還好吧?頂多是不笑的時候臭了點。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個人根本就是個瘋子,而且還是很好笑那種耶~
哈~好吧!你不喜歡這樣,我也沒輒。
跩是嗎?那就恭維了!
我真不知道自己是哪裡來莫名的自信.任性和個性,
生活感官的喜好都只是自我的主觀意識在作祟,開心就好,誰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