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他玩板、抽菸,有型卻低調,巨蟹座。
感覺生活中無時無刻想到他,一直有他的存在。
每次給人家MSN時總會被問到,妳生日7月7日唷?
剛開始都還會稍稍解釋一下用0707的原因,
最後乾脆直接回答,因為我喜歡7。

跟他怎麼認識的?我已經忘記了!
好像是因為秀場需要model吧!
斜背的黑色大包包,白t恤,紅短褲,一雙白色的板鞋,手拎著滑板
第一眼給人的印象,看起來很有個性,不太好相處,
但其實是個很溫柔也很愛笑的人,更妙的是,他.很.會.做.菜。
我喜歡他,一直,雖然已經失去聯繫。(最近又聯絡上了!他去了英國)

隨性,愛自由,低調。
記得之前他答應要做提拉米蘇,但一直買不到材料而作罷。
我早就已經忘記這件事了,一次秀場結束時候,
他居然從台北特地用小冰箱載著剛做好的蛋糕南下。

我和阿BEN都傻了!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世界上不會再有任何提拉米蘇贏得了我手中這個了!
我這輩子除了ed之外,能讓我憑空傻笑的人大概就只有他了吧!
我想,心裡有一塊會永遠留給他。

"勇"遠無可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ys 的頭像
    iloveys

    as one, as all........

    ilov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